收藏本站 English 联系我们
首页>>综合新闻
马研究中心学术报告
发布日期:2019-12-06 浏览次数: 信息来源:马研究中心

2019124日下午,应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曾申明教授邀请,美国花马协会(APHA)、国际会员总监Irene Stamatelakys女士在动科楼0126开展了“ Paint Horse Genetice”学术报告。无疆牧场国际马术俱乐部安涛总经理、北京五花马业李朝忠总经理也参加了此次报告。      





 


报告中Stamatelakys女士围绕“Paint Horse Genetice”话题,首先言简意赅地介绍了美国马业的历史和发展现状,随后就花马的遗传与变异进行了详细叙述。报告中Stamatelakys女士严谨的论证、诙谐的言语给听众留下深刻的印象。报告结束后,Stamatelakys女士与听众开展互动,对听众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。

       本次报告对我院师生的学习和工作也是一次有力的帮助,同时加强我院学术交流,营造良好的对外交流与学习氛围。


【打印本页】 【关闭本页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