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 English 联系我们
首页>>综合新闻
世界著名赛马场系列—阿联酋迈丹赛马场
发布日期:2019-01-17 浏览次数: 信息来源:马研究中心


阿联酋迈丹赛马场Meydan Racecourse位于迪拜市,是迪拜的地标,由阿联酋副总统兼迪拜酋长-穆罕默德·本·拉希德·阿勒马克图姆倡议开发。其指定TAK公司历时三年建造,共耗资30亿美元,于2010年正式开幕,是世界上最大的赛马场,可容纳8万名观众。不仅提供世界顶级的商务包厢,也提供世界上第一个赛马场跑道五星级饭店,皇家观看台、迈丹博物馆,还有一万台车容量的停车场,值得一提的是阿联酋迈丹赛马场还拥有世界上最大最长的户外LED屏幕。

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迪拜赛马世界杯都会在这个赛马场举办,为全球最优质的马匹提供一年一度的世界性竞技舞台。这是迪拜最盛大的体育和社交盛会。迪拜赛马世界杯由九场高级别赛马竞赛组成,包括六场一级赛事和三场二级赛事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图片转自TAK官网


【打印本页】 【关闭本页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