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 English 联系我们
首页>>研究人员
李建成
发布日期:2018-08-08 浏览次数: 信息来源:马研究中心

专长:兽药残留检测

业务范围:动物性食品中有害物残留检测,兽医药物代谢动力学和等效性、兽药残留检测与风险评估,兴奋剂检测。

 简介:李建成,男,汉族,19681月出生,中国农业大学马研究中心研究员,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药理与毒理学分会会员,兽医药理与毒理学博士,从事兽医药物代谢动力学和等效性、兽药残留检测与风险评估等方面的研究。已发表相关学术论文多篇,申请发明专利5项。主持订定了《动物性食品中磺胺类药物残留检测的hPLC方法》、《动物性食品中氟苯尼考及氟苯尼考胺残留量的测定液相色谱-串联质谱法》、《动物性食品中拟除虫菊酯类药物残留量的测定气相色谱-质谱法》等国家标准。

联系方式:手机13681368865,电子邮件:horse20@cau.edu.cn

 

【打印本页】 【关闭本页】